迹部健身教练

墙头多了没关系,我身体好

【李乔】关于一封字字泣血的检讨书

李轩x乔一帆

我.....又来了

灵感来源于我亲友给他情缘写的悔过信......

设定是老李和小乔都退役了吧

emmmmm先这样吧......


———————————————————————————————


乔一帆一次的绝密检讨(血)书:

 

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

 

我真的不该在和李轩前辈去看电影时睡着,也不该在睡着后垂着脑袋而是应该靠向前辈的肩膀,更不该在电影最精彩的部分李轩前辈哭得梨花带雨时说女主角长得还不错——虽然我更喜欢achan。

 

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我感到深深的悔恨,惶恐和不安。

 

我究竟是丧心病狂到了什么地步,才会做出这样混账的事?

 

虽然这样的错误是我第一次犯下,但这是我——相信也是李轩前辈所不愿意看到的,同时更是我们婚后生涯的一大败笔。

 

我绝不能让它成为我们好不容易得来的感情的裂痕。

 

还记得我们的初次邂逅吗?

 

那时的你高高在上,站在鬼剑的巅峰,翻手为云覆手雨,而我只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透明,只能无数次仰望着你的小透明。是你当年不计身份,不计立场来指导我,才有了今天的我。

 

王杰希前辈是我的启蒙之师,叶修前辈是我的再造之师,但是——

 

李轩前辈就不一样了。

 

你是我的伴侣。

 

虽然你没有说过,但我明白,我必须给予伴侣足够的尊重。

 

你最是懂我的心情,我发牢骚时你逗我开心,我有烦恼时你替我分担,你还会从X市跑过来陪我......

 

然而,回顾历史,反观我自己,我深切地感受到了自己是有多混蛋。我不仅惹你生气,还老抢你们公会的Boss。

 

我有罪!

 

我知道,许多人分手其实就是因为平日里一点点累积起来的小矛盾,我当然不希望我们的历史会是惊人的相似。

 

当然,人有失足马有失蹄,我真诚地希望前辈能够原谅我,并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想陈述一下这次事情的经过:

 

昨天晚上是周五。

 

按照国际惯例,有三个野图Boss刷新了。

 

按照联盟惯例,各家战队公会纷纷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哪怕我们是情侣,但是在涉及到原则问题的时候,也坚决不能够退缩。于是我们一个在客厅,一个在书房,各自指挥着虚空和兴欣,明争暗撕。

 

天有不测风云,鹅有蛋汤祸福——就连轮回的都被我俩给怼了回去。

 

可是万万没想到,方锐那孙子以及孙哲平前辈竟然同时出现在了霸气雄图的队伍里。

 

意料之中,Boss最终被霸图给夺走。

 

叶修前辈,你管管锐哥啊!

 

你看看,你看看他!

 

好坏的!

 

......

 

前半夜的荣耀甄嬛传,再加上后半夜的不可描述事件,我的心情真的久久不能平静。这就是导致我今天上午看电影时打瞌睡的罪魁祸首。

 

可是我又仔细一想,体力太差,也是我平日里缺少锻炼的缘故。

 

果然,我还是太松懈了。

 

我这么说并不是要为自己开脱,我只是希望前辈也能够明白我恳切的态度,也希望咱们下次约会看电影选一部比较恢宏大气的科幻片或者战争片......而不是什么都市爱情片青春文艺片。还有就是我对achan的真心。

 

当然,这种喜欢自然是比不上我对前辈的深爱。

 

遇到了前辈之后,从此我喜欢的都像你!

 

眼泪已流干,从今开始,我会很好,不哭不闹。看着前辈生闷气,看着你赌气离家出走的背影,我感觉自己在流着血。毕竟曾经相知,又不容易的相爱,至今还有将来,我不会再想分开。

 

请前辈相信,人是有弹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只要我们有心,有勇气,我们的感情会越来越浓烈。很多人认为,是因为感情淡了,人才会变得懒惰,其实,是先被惰性征服,感情才慢慢变淡的,我相信我们都需要勤奋,然后爱情,天长地久。

 

今天,我怀着对前辈深深的惭愧,自愿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一笔一划一词一句都饱含着我的千般懊恼,万般悔恨,以表我对这次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不重犯相同错误的坚定决心。

 

望心胸宽广的李轩前辈能念在我平时积极主动做饭,努力打扫卫生的份上,看在我们曾一起在阳光下欢笑,一起在田野里奔跑,一起在小溪里戏水的份上,从轻处理。我一定会真心改过的,请给我一个创造属于我们新未来的机会!

 

另有,天空看起来就要下雨了,请前辈尽快回家,或者找到一个标志性的建筑物躲雨,等我来接你。

 

此致,敬上。


END

评论(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