迹部健身教练

墙头多了没关系,我身体好

【黑遍全联盟】当技改消息出来之后......

我又来了......

原梗来自剑三

明确cp李乔,李轩x乔一帆

就这样先吧emmmmmm'

——————————————————————————————

荣耀官方微博V:

3月1日 9:30 来自 微博 weibo.com

#荣耀# 8月23日正式公测,第一期策划交流今晚召开!80级等级上限开放,新增技能改动,诚邀关注!更多精彩内容,官方频道yy2333,今晚八点,不见不散!(*/ω\*)

【荣耀策划交流会宣传海报.jpg】

 

 ————————————————————————————

霸图_张新杰V

3月1日 10:00 来自 Q市霸图俱乐部领队宿舍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最右确实说得对,相比原定开服时间已经过了半个小时,我希望制作方能够稍微注意一下相关问题。另外,张佳乐前辈,麻烦下次发笑声拟声词时请发够整数,谢谢。

//@蓝雨_喻文州V:多谢大家关心,家丑就不外扬了。^_^//@雷霆_戴妍琦V:口可。【围观黄少前辈日常被嘲笑!手动滑稽。】//@霸图_张佳乐V:口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黄少天你真活该!】//@兴欣_苏沐橙V:口可。//@兴欣_魏琛V:口可。//@兴欣_叶修V:口可。//@蓝雨_黄少天V:口可,天真!难道队长会像你们这些微草人一样天天不务正业在训练时间刷微博吗?本剑圣来告诉你们——绝对不会!我们可是要拿冠军的人啊咱们队长训练的时候可认真了才不会一心两用三心二意朝三暮四huskgkzjagdhvcvsfgywegfkssbmjvbkjbe//@微草_王杰希V:我说怎么前两天掐指一算,总感觉最近有大事儿要发生,原来......还有你,刘小别,麻溜儿地给我回来训练。顺便@蓝雨_喻文州V。//@微草_刘小别V:发现一只野生的皮卡黄!@蓝雨_喻文州V 不用谢,我的名字叫作红领巾。//@蓝雨_黄少天V:你还有脸卖萌?!也不看看这都几点了,服务器还没维护完?【搞事!搞事!天天搞事!.jpg】

 

//@荣耀官方微博V: #荣耀# 8月23日正式公测,第一期策划交流直播今晚召开!80级等级上限开放,新增技能改动,诚邀关注!更多精彩内容,官方频道yy2333,今晚八点,不见不散!(*/ω\*)

【荣耀策划交流会宣传海报.jpg】

———————————————————————————————

兴欣_叶修V

3月1日 11:20 来自 B市某高档富人小区

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加强任何职业都相当于加强散人。【大兵.jpg】

还有李轩,你过来帝都一趟,我保证不打死你。

//@虚空_李轩V: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这个孩子有辣——磨可爱,但他是我的,就不送给你们了。最后,我爱阵鬼一辈子!【乔一帆家具服系围裙.jpg】//@蓝雨_李远V:呵呵,真正的下水道都没说什么呢。召唤师也不奢求什么了,恳求荣耀女神让我们看一看下水道外面的世界。//@虚空_吴羽策V:一代补丁一带神,代代补丁削剑鬼。不玩虚的,能不能给我们鬼剑一条生路?【吴羽策人鱼线.jpg】//@轮回_江波涛V:声援魔剑,没什么好收藏,就随便选了张偷拍周翔。【孙翔走路低头玩手机还抓着前面带路的周泽楷的衣角.jpg】//@轮回_孙翔V:翔哥血本都下了,要不要加强战法策划组你们自己心里没点儿b数吗?【孙翔半裸腹肌照.jpg】//@兴欣_苏沐橙V:你们是欺我枪炮师和忍者无人吗?【苏沐橙莫凡合照自拍.jpg】//@蓝雨_黄少天V: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队长你居然没收我的手机!既然你不仁也就别怪我不义了!一个强势的职业才能配得上我的名号,本剑圣强烈要求加强剑客!!队长的盛世美颜拿去别客气,右键了我的图就别忘了加强我的职业!【喻文州一边沉思一边转笔.jpg】//@兴欣_唐柔V:同好奇荣耀公司需要不需要赞助,战法加油!【弹钢琴的美手照.jpg】//@义斩_孙哲平V:荣耀公司收不收赞助?狂剑和弹药一块儿加强吧。//@霸图_宋奇英V:韩队张副的合照给你们,策划组这次要是不加强拳法家的解控就干脆删掉这个职业吧。【韩文清张新杰面对面吃饭.jpg】//@霸图_林敬言V:老实说,流氓是不是刨了你们制作组的祖坟?//@雷霆_戴妍琦V:对不起了呀队长,这次我必须挺云秀姐!〒▽〒//@烟雨_楚云秀V:什么都别说了,再不加强元素我就拿跟绳子吊死在荣耀公司门口!!!//@雷霆_肖时钦V:联盟各夺冠队伍中机械师所占比例能排到倒数前三,我想说什么荣耀女神你应该懂的。//@微草_方士谦V:不听不听王八念经!我就要加强牧师和守护!新鲜水灵的小队长你们拿走好了!【少年王杰希训练侧颜.jpg】//@微草_王杰希V:退役老人来给魔道拉票。策划还是考虑考虑魔道祖......学者吧,这个职业现在几乎没有生存空间了。【高英杰证件照.jpg】//@蓝雨_喻文州V:送上少天睡衣照一张,求加强一波灭门边缘的术士^_^【黄少天穿皮卡丘连体睡衣坐床上玩手机.jpg】//@霸图_张佳乐V:方锐这孙子真是太猥琐了,我们一起怒踩他!顺便前排卖肉跪求加强弹药!!!【浅花迷人只穿大裤衩.jpg】//@嘉世_邱非V:强烈要求增强战法不解释。//@轮回_周泽楷V:技改......加强神枪!(*/ω\*)//@嘉世_吴雪峰V:请策划组加强正直流气功师,谢谢!//@兴欣_方锐V:趁你们都在嘲笑少天,我来偷偷求荣耀女神加强一下我们渺小的气功师......再不加强人家家就要哭麦了!【滑稽.jpg】

//@荣耀官方微博V:

3月1日 9:30 来自 微博 weibo.com

#荣耀# 8月23日正式公测,第一期策划交流今晚召开!80级等级上限开放,新增技能改动,诚邀关注!更多精彩内容,官方频道yy2333,今晚八点,不见不散!(*/ω\*)

【荣耀策划交流会宣传海报.jpg】

 

———————————————————————————————

 

热评1:荣耀就是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其他游戏都是官方发妹子的图来吸引男性玩家,荣耀是男性玩家自己卖肉来吸引制作组。

评论(2)

热度(2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