迹部健身教练

墙头多了没关系,我身体好

【黑遍全联盟】荣耀王(3)

游戏王DMparo

决斗是卡组统领的设定

李轩x乔一帆

微伞修吧

就像动漫里暗和师匠那样的设定,伞哥去世后但没有消失,化为叶修最强的利刃T^T

打牌不能拯救世界!瞎几把咧咧!

如果有bug,动漫党和游戏党记得指出来呀

不过感觉好中二啊......大家阔以代入游戏王的决斗场面脑补一下qwq

嗯,就先这样吧

 

——————————————————————————————

 

7.

小组赛首战,中国队的对手是瑞典队。

北欧,瑞典。

众人不约而同地想起了集训期间分析对手资料的时候。

 

8.

那日北京夏意正浓。

“......可能是有文化背景的影响,瑞典队的选手所选用的卡组多数为北欧神话系列。”叶修点了点多功能大屏幕。

“尤其是他们的队长。”叶修敲了敲屏幕,开始划重点。

“以女神为主的手牌抹杀卡组,和战斗的华丽著称。”叶修的目光落在了张佳乐身上。

然后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到了张佳乐身上。

 

9.

孙翔不假思索道:“那我们赢定了。”

孙翔自信而肯定地说:“打法巨华丽的队长,都拿不了冠军嘛!”

 

10.

然后众人在黄某某和方某某的带领下,集体将椅子撤离孙翔一米以外。

露出了面目狰狞的张佳乐,

和一脸委屈的周泽楷。

 

11.

孙翔:“队长!我不是......我没有!......”

 

12.

而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孙翔和一叶之秋经历了什么。

话题回到世邀赛场上。

听喻文州说,主持人在介绍各选手的时候,是会切给镜头本人的。

所以在介绍中国队的时候,众人第一反应是立马正襟危坐,摆好最帅的姿势——

而不是叫醒沉睡在冗长开场白的孙翔。

那一闪而过的睡颜,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了表情包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13.

李轩甚至还笑了笑。

乔一帆蓦然脸红,有种“我老公在冲我笑”的错觉。

 

14.

首先是5人擂台赛。

苏沐橙在万众瞩目中站了起来。

远在兴欣的陈果瞬间激动了。

“沐沐加油!”陈果兴奋道。

“沐沐一挑五!!”陈果在原地蹦跶。

然后这份激动冷凝在了对面队长起立的那一瞬间。

 

15.

乔一帆安慰陈果:“没关系的,陈姐。”

陈果忧心忡忡:“可是......那可是瑞典队的队长,是他们最强的人啊!”

乔一帆温和笑了笑:“沐姐也很强啊!”

“但......”

“但她也是队长,我们的队长。”莫凡冷不丁出声:“不比任何队长差。”

 

16.

赛前握手。

“哦!我的对手是一位美丽的东方小姐!”瑞典队长感慨道。

然后翻译一丝不苟地执行着他的本职工作。

包括那咏叹调般的语气。

“谢谢。”苏沐橙好脾气地笑道,“你也很厉害。”

“让我们来进行一场华丽的比赛!”瑞典队长继续道。

然后翻译继续尽职尽责地模仿着他的咏叹调翻译给苏沐橙。

“一起加油。”苏沐橙说。

“我相信这一定是命运的安排!”他说,“我的女神!!”

苏沐橙无懈可击道:“非常感谢你的赞美。”

苏沐橙看了看自己的枪炮卡组,又回想了一下对方的神话女神卡组,诚恳地说:

“但我更相信科学。”

 

17.

乔一帆发了一条弹幕——

“这大概,就是科学与迷信之间的战争了吧。”

 

18.

场上。

在裁判热切的视线下,双方互换洗牌,决斗盘双翼展开,LP4000。

苏沐橙:“决斗。”

瑞典队长:“决斗!”

 

19.

场下——

叶修道:“什么玩意儿,还想来撩我家沐橙。”

叶修嗤笑道:“tan90°。”

“叶不羞你冷静你必须冷静!你现在是不能上场打扰他们的!你这样苏妹子是会被裁判处罚的你一定要以大局为重!!”

“卧槽王杰希你这个身高担当愣着干什么还不快来帮我们摁着这个老家伙!”

“叶前辈请冷静!他们这只是正常的客套!”

......

 

20.

但其实闹剧也就是那么一笑而过罢了。

在叶修外套的内袋,贴着心脏,装着那张卡的地方,微微发热。

叶修“哦豁”一声。

“你也看见了吧。”叶修说。

“沐橙已经很厉害了。”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